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君は…?(五)

我好像斷更了很久…啊,我回來了。

最近也一直忙著別的事也沒更上,今天能更上了!

嗯…若可以今天晚上更上下篇肉吧…

~~~~~~~~~~~~~~~~~~~~~~~~

斷斷續續的玩上這個遊戲已經一個月多,接近每一次玩也會夢見翔他,在夢裡的他們跟過去沒有分別,不多不少也就談上一會,不久便會到了床上,在這斷斷續續間他得悉的事只有兩件,第一件事是翔曾見過他一次,而另一件事是他們的時間好像相差了三年。


「…相葉ちゃん,問你一件事。」


「にの有事解決不了?來,說給我聽!」看著相葉眼睛閃閃的,看來對於自己會詢問他的事感到興奮不已,輕笑了一聲,隨即著面前的酒餵進口中,看著半空的啤酒慢慢的開口。


「若果你喜歡上一個人,但你跟他不曾正式見面,應是見了卻忘記了;而到了現在你們居然在奇怪的時間重遇,但你們之間很大機會不在同一個時間,你會怎樣?」


「…我…聽不明。にの你意思是怎樣?相遇了,但又不在同一時間?喜歡上不曾見面的人?……にの你該不會是網戀吧?」


「這,也差不遠吧…」再喝了一口酒,不願對上相葉現在愕然的眼神,也不打算再作解釋;現在再提起君名的事相葉一定無法思考,相葉會相信他一切的話,但這種荒謬的事,只會讓相葉苦惱起來,那還不如當作是相葉能輕易聯想的情景。


「不能面基?」


「嗯,暫時不能。」不竟對方是否存在也是一個問題。


「但にの很喜歡他?」


「……嗯。」輕輕的點過頭,他不想承認他居然喜歡上一個夢裡面的人,還是一個男子,他們更是沒怎對話,一來便是滾床單,但他不得不承認,在很早前,也許在第一次見面起,他已經喜歡上翔;所以才會沉醉在這些夢裡,還瘋得買上遊戲,希望能知道更多他的事。


「…那便去追求吧!」


「誒?」沒料到相葉的回答,抬頭瞪大眼睛看著相葉,只見相葉燦爛一笑,拍了拍自己的肩然後搭上,看著天花,喝上一口酒。


「にの會告訴我一定是很喜歡他吧?那就別想太多,我相信Nino你這麼討喜,任何人也會喜歡你的。」


「但我們…」


「不能面基也沒關系,只要你和那個人也不會忘記對方,總會等到面基的一天的!就像…啊,我們之前看的君名一樣!」


對上相葉帶笑的眼眸,慢慢將視線放到那舉起一隻手指上,突然有一點的笑意,不竟他跟翔的事不論是他還是翔也沒看好,那心中的不安不斷的放大,但只是相葉的一段話,他的不安就消失了一半。


「にの?」


「ふふ…バガ,但,謝謝你。」他曾經想過放棄繼續玩那個遊戲,想過找方法不再夢見他,但現在他突然很想看見翔。


一下子站起身來,一邊推著相葉到外頭,一邊的訴說著感謝,直至將相葉推到門外,點頭答應過相葉會努力,有事情會主動找他協助後總算將他送走;關上了門馬上跑進房間中,熟練的登入上遊戲,讀下儲存的檔案,隨即看見翔的臉出現在一間辦公室中。


‘翔くん,你決定了?’


‘嗯,我想將遊戲推出,這是唯一的方法去找他。松潤,幫我一下可以嗎?’


‘唉,那我跟智くん商量一下如何做。’


‘好!’


‘對了,雖然我不知是真是假,最近快到了情人節吧?打算送禮物給他嗎?你夢裡那個人。’


看著選項中馬上出現了想,不想的選項,心頭一緊隨即將箭頭移到想的選項中,轉過頭看著月曆,明天正是情人節的日子,他起初不抱任何的期待,但出現這劇情後他耐不著期待有方法能送上禮物給翔。


‘我聽說只要將想送的禮物放用紅絲帶包上放到枕頭旁,便有機會將禮物帶到夢裡了。’


‘真的?’跟隨著屏幕中的人物一同的站起來,跟遊戲中的翔同步的叫上一聲,手亦隨即按在桌上,大概他現在的眼睛正閃閃發亮,不竟這代表他有辦法將昨天一時衝動買上的巧克力材料製作成蛋糕送給翔了,不竟他在遊戲中得知翔很喜歡吃杯子蛋糕。


‘你就一試吧。’遊戲的進度到了此刻便停了下來,不竟他已等不上再到遊戲進入儲存檔的時間,他只想盡快製作上杯子蛋糕,在凌晨夢見翔時可以送給他。


「開始吧!」


綁上頭巾將巧克力焙成醬,再製作上流心的杯子蛋糕,四處的找上了別緻的小袋子裝好,傳上了訊息讓相葉不論如何也不要打擾後,便高興的將綁上了紅色絲帶的袋子放到枕頭旁,抱上了手提電腦坐在床上深怕著自己再一次在玩遊戲時睡著,沒能將禮物帶到了夢中。


「翔ちゃん…若果你喜歡便好了…」


按著遊戲,看著劇情慢慢的進入夜裡,隨之而來的睡意也讓他一陣陣的昏昏欲睡,快手的儲存上進度後將電腦放在了一旁,下一刻便躺在了床上抱著禮物便安然在凌晨時分進入夢鄉之中。


评论
热度(21)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