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君は…?(三)

這次沒有肉,下場才再開

算是一個過場吧?

有看過君名的大家大概也想到是怎一回事吧?

那,去文

~~~~~~~~~~~~~~~~~~~~~~~~~~~~~

「にの。」


「嗯?怎樣?」


「今天可以陪我去池袋嗎?媽媽說她之前在那間百貨公司訂了東西現在到貨了,讓我去取。」


「一部遊戲。」


「沒問題!我們先去買上遊戲再去池袋。」


「不,在池袋那兒看便好了,今天不怎想去秋葉原。」


「誒?啊…好的!」


看著相葉點過頭答應他的要求,他也默許了相葉的請求;在吃過一頓早餐後便跟隨著相葉不怎踏足的池袋,隨著變化,池袋跟秋葉原變得相像不少,盡管池袋是完全偏向了女性向作品,但在夢過去後他突然想踏足這兒,就像是他有預感他在這會遇上跟夢有關的事。


「不竟夢裡那人是男,池袋賣的作品不多不少關於這類吧…」


「嗯?にの你在碎碎唸甚麼?」


「沒甚麼,倒是你,還不快去取貨,我在遊戲區那看著遊戲等你。」


「那我去了!」


「バガ。」


走向了遊戲專區,一整層的遊戲區有著跟秋葉原不同的遊戲,女生的客人多不少,靜靜的走上一圈,一系列的養成、經營,甚至打鬥類的遊戲也有,只是角色多是男生為主題;四處的拿上感興趣的遊戲,邊篩選著讓相葉購買的遊戲邊隨意走著,直至不知不覺走進了那傳說中的BL專區。


「糟糕…走錯了…」


四周張望著,發現女生們完全沉醉在談論遊戲和一些他聽不懂也不怎想懂的話題沒注意上自己,連忙退後數步想走出專區,眼見快離開專區才轉過身,卻被一個熟悉的畫風吸引的停下來。


「騙人…」


面前的遊戲仍是BL遊戲作品,但遊戲開發者顯然是在兩年前開始被他們宅民所知道的公司,由他喜愛得不行的RPG,到女性向遊戲一概開發;亦有聽聞他們不定期會有推出此類作品,他沒想到的只是這作品的封面兩個男子的外貌顯然跟他和夢中的男子相近。


拿起那讓他熟悉的作品,默默的翻到背後,作品顯然是ACG遊戲作品,主角只有他和夢中男子,在遊戲中大家是擔任‘しょ’的角色,背景跟他相同也是在夢中夢見了一個叫作‘二宮さん’的角色,每天夢境開始他們便會不由分說的開始「結合」,而他們談話的時間也僅僅只有在前戲兩人仍然談得上有理智時。


「這根本是我們的遊戲…」


眼怔怔的看著那故事簡介,遊戲角色的基本介紹,無不是他們這半年間的狀態,直至睄到遊戲的開發日期,他更是不敢相信的看著遊戲的開發日期是一年半前,也就是這遊戲是在他夢見那夢境的一年前便開始了發賣。


「怎麼…一回事…」


「那個…」


「…誒?」緩慢的轉過頭,只見兩個女生小心翼翼的站在自己面前,眼神卻異常的帶著光芒。


「你是在cos這遊戲的小受嗎?你很像他!」


「不…」


「誒?這樣說你還未買這遊戲嗎?」


「誒!那就一定要買上了!這是櫻宮公司BL作品最出色的,選項很多,劇情感很重!聽說還有隱藏劇情,但到現在還沒有人能突破。」


「那個…」


「我有開上隱藏劇情,是變了小受的觀點,但,怎玩也玩不破,最後還是忘記夢境結束,真討厭。」


「等一下,忘記…?」聽著兩個女生熱衷的介紹著這遊戲,他一時說不上話,告知面前兩人自己不是腐男子,更不是在cos遊戲裡的人,他甚至懷疑這主角就是他;直至聽到其中一個女生說上隱藏劇情的結局,連忙抓著對方的手,緊盯著女生。


「呃…是…雖然說那好像是TrueEnd,但說小受最後是忘記了這個夢境,兩人的生活從此變回平行線,這真的太虐了,我可不要!但…我翻上了所有網站,大家也說沒法將劇情發展到HappyEnd;也有人傳,這遊戲其實是開發者的故事,只有夢裡面的主角才有機會將遊戲走向HappyEnd。」


「這樣嗎…」


「怎樣?你有興趣一試嗎?我可以傳上開隱藏劇情的攻略你!」


「這…」低頭看著有可能是關於那個夢的線索,他默默的握緊了遊戲,他只怕玩到最後還是大家所說的結局,他會否哭起來,但很想看一下,若果這遊戲就是他的夢,那這遊戲就是對方的視點生活了。


「不要這了!你是害羞被別人發現是腐男子?沒關系,我們來幫你買!」


「誒,等…」被一把搶過遊戲,伸出手卻無法阻止兩個女生高速的跑到結帳位置,買上後再次跑到自己面前,將遊戲一把塞回自己手中;而他也只能拿上錢包,買下這遊戲。


「謝謝…」


「不用客氣!」呆然的看著兩個女生揮著手走遠,慢慢的將視線放回遊戲上,手慢慢撫過遊戲的封面。


「しょちゃん…」


「にの!」聽到相葉的聲音,慌忙的將遊戲塞在自己的大袋中,轉個身子看著跑來的相葉,對於相葉疑惑的樣子選擇笑臉帶過。


「にの你為何在這個專區?」


「還不是你太慢了,我在這亂逛就走到這了。不說了,遊戲我都選上了!」


「誒!這可是有四部,不是說好一部嗎?」


「你也會玩吧?要不我之後陪你買東西不收你費用。」


「哪有這樣的!」


笑著走到相葉身邊拍了拍對方那因為沮喪而有點小溜的肩,對於買下這遊戲的事跟夢境的事選擇了隱瞞著相葉,不竟這事太不可思議,他也不怎想讓相葉這胡思亂想的腦袋擔心過沒完。


评论
热度(27)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