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無題(上)

在520這天開坑…

這是葉藍+周江哦!

人物可能ooc,但應還好?

私設藍河隨隊,名用回許博遠正名。

現在只是上,應分三章。嗯。

~~~~~~~~~~~~~~~~~~~~~~~~~~~~~~~~~~~~~~~~~~

走在蘇黎世的大街上,許博遠瞄了一眼身旁那引人注目的帥氣側臉;雖然剛才已經成功帶對方到土產店,但想到自己要平安護送對方購買禮物,還是耐不著緊張起來,畢竟對方是聯盟第一顏周澤楷,走在大街上仿如明星的存在,更別談中國隊在邀請賽表現活躍,現正跟三強爭冠,這明顯的帥顏想不注目也難。

輕聲的嘆了一口氣,許博遠開始後悔自己剛才屈服於其他隨隊人員的強推,接受了「護駕」的任務。

「…累?」

「誒?不會,我還精神得很,要周隊擔憂了。」突然聽到身旁傳來聲音,轉過頭看著輕皺眉的周澤楷,回想起對方的一字詢問後,搖了搖頭勾起了笑臉。

「陪我…抱歉…」

「只是小事而已,我可是隨隊人員的小翻譯,這是我應做的。倒是周隊,你打算買甚麼?我看你在土產店已經買了不少,但剛才好像一直在找甚麼。」

「這個,杜明;這,吳啟,這,方哥,這,江拜托,這些,土產…現找,江禮物。」

「啊…既然大部分是拜托品,周隊為何不讓孫大神幫忙了?」

「怕翔翔買錯,他們,很吵。」

看著周澤楷擺出小抱怨的臉孔,許博遠一笑,倒能想像到輪迴的情況,畢竟出發時他也見識了一次輪迴的吵鬧程度。

「也對,說來我聽大家說周隊跟江副隊很親近,看來不假啊,還有特別禮物。」

「嗯。你也?」

「啊,嗯。只是買了少許的禮物給公會成員而已。」

將禮物收到背後,向下看了一眼放在頂上的小盒,輕輕勾起了笑容,那是許博遠剛才等待周澤楷時,在一旁的店購買的銀質打火機,也是送給葉修的賠禮,要說他今天本是口頭答應了在葉修跟喻隊他們三人開上戰術會議後便陪他一下午,但現況看來,他是要遲到了。

「…聽得懂?」

「甚麼?啊啊,你是問我能聽懂你的話的事?」看到周澤楷點了過頭,許博遠小害羞的用食指撓了一下臉頰:「嗯,我們藍溪閣的會長大春平常用電子通訊時也像周隊一樣只會打很少的字,習慣了總算能聽懂看懂不少。」

抬頭一看只見周澤楷的眼睛微亮,看來是真心的欣賞自己;這份喜悅讓他不禁從剛才的緊張中輕鬆過來。

「所以,周隊對我不用太努力,放輕鬆說話便好,不用刻意說太多。」

「嗯!像朋友!」

「能跟周隊做朋友是我榮幸。啊,說來,我有正式介紹自己嗎?」

「…藍橋春雪?」

「啊,那是大號名字,我本名是許博遠,博學的博,遙遠的遠,大號藍橋春雪。」瞧見著周澤楷沉默的回想了一下,疑惑的說上一名字,許博遠連忙點頭,補充上自己的正名。

「…藍!」

「呃…叫我小許吧?」

「…容易。」

「那…好吧!」總感覺自己是無法跟任何一個大神對抗大神認定的事,許博遠點過頭,一如以往的選擇了接受,看到周澤楷滿意的表情,也跟隨著的勾起笑容。

「小周。」

「誒?這,這會不會有點…」

「我,藍,朋友。」

「但…」

回想到直至現在也沒能從葉神這名字更改過來,許博遠對於自己能否更改上周澤楷在自己心中的稱號也有所懷疑;慢慢的抬起頭,憂心著會否讓周澤楷不高興,卻瞧見對方沉思了一會後,像是恍然大悟的露出想通的表現,呆毛也跟著挺起來;一連串的表現讓他不禁一怔。

「藍!」

「……是…是?」

「我,江。交往中。」

「我是指周隊,江是江副隊…交往中………誒,等…誒!?意思是周隊你跟江副隊正…正在交往?」

「嗯!」看到周澤楷用力一點頭,隨即伸出食指抵在唇上,作出秘密狀;明白過來後,許博遠連忙點過頭表示明白。

「那個…為何要告訴我?」

「朋友。」

「…謝謝你,小周。」明白到周澤楷的想法,許博遠微怔,最後還是放下心,輕喚一聲小周,發現能說出口後,微笑的抬起頭,直視著周澤楷滿意的笑意。

對視了一會後,許博遠點過頭,在心裡下了一個決定後,招手讓周澤楷靠近自己,手自然的放到了嘴邊。

「那我也告訴小周一個秘密。」看到周澤楷的頭向下點了一下後,咽了一口,輕聲的說:「我跟葉神在交往。」

「!?」

「其實今天還約了他,在他開上會後,會跟他見面。但現在看怕是要遲到了。」

退後一步,小尷尬的抓了抓臉頰,本想哈哈的打混過去,卻看到周澤楷臉微青,茫然的走近周澤楷,許博遠眨了眨眼。

「小周?」

「…我們快買,江禮物。我決定了。」

「誒?怎麼突然這麼急?」

「拒絕,訪問。」

呆然的追隨著快步走向目的地的周澤楷,無法理解周澤楷此話意思下,心裡滿是疑惑;而這疑惑在半小時購買完畢回到下榻酒店,看到葉修不久後才解開過來。

评论(2)
热度(13)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