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榮耀慶生活動

生賀生賀!

私設葉修有小號名是秦嶺秋風

私設國家隊曾穿越榮耀世界

可能OOC,但我用心了!

~~~~~~~~~~~~~~~~~~~~~~~~~~~

-兄弟,有聽過榮耀嗎?

「怎會沒聽過,哥可是榮耀教科書。」

聲音從腦子中響起,光芒從閉著的眼斂中慢慢滲進,讓葉修自然的張開眼睛,映入眼裡的卻不是自己房間的天花,而是天空。

坐起身子,葉修疑惑的看了看身旁盡是草地,身穿的衣服並不是平常的便服,而是熟悉的盔甲,那些盔甲正是他對了十多年的榮耀裝備。

「我又一次穿越了?榮耀又開BUG了?不對…沒收到任何維護信息。」

「你一個人在這兒自言自語甚麼了?」

聽到熟悉的聲音,葉修抬起頭,只見站在自己面前的正是君莫笑,對方正目無表情的看著自己,眼裡卻帶有一如既往的嘲諷。

站起身搖過頭,回想起自己在未穿到榮耀的前一刻並不是操控君莫笑,而是新建的秦嶺秋風,戰法號;這也解釋了他為何並沒有穿越到君莫笑的帳號中。

「哥又穿越了?」

「哥看你是太想念榮耀世界吧?一年才一次生日還要穿越過來。」

「想不到你這麼在意哥,連哥生日也能記緊。」

把玩著手上的戰矛,跟過去相同,秦嶺秋風亦同樣因小號而沒有半點的意識;一切的操控由葉修決定;抬起頭,只看到君莫笑在自己面前喚出了昨天跟興欣隊員們的聊天記錄,正臉帶笑容的指著。

「不是哥記著,是他們在隊聊中談,哥想不知道也困難。再說,你看一下聯盟最新發佈的活動,是冠了你名的。名為慶生活動。」

「哥怎麼不知?」

「因為是聯盟第一次做,在00:00即時發佈,事前沒有任何的通知吧。」

「呵。」

張望著不同的帳號卡被不同的玩家操控著,有些在四處發亮的光點中蹲著,看來在採集;亦有人在攻擊不曾看見的怪;看來盡是在參加新活動的人。

「可別太在意哥,哥只是個傳說。」

「只可惜你這個傳說是貨真價實,跟哥一起拚出來的37連勝,現在還高高掛在榮耀賽事榜上,無人突破。」

「所以聯盟便賣了哥的生日當活動?」

「還不是最近很多人說活動相距太大,聯盟才弄這一出;怎樣?榮耀女神替你開的慶生活動,你看是要參?」

「當然,那,幫哥開的活動怎樣玩?」

「你自己看不就好了。你參加那一刻起,哥跟你可是敵人了。」

「原來你也打算幫哥慶生,哥便說了,你這帳號卡別太愛哥。」

讓秦嶺秋風咬上了煙,放出墨鏡的表情;在世界榮耀邀請賽第一屆結束後,榮耀便發佈了中國隊獲勝的活動;活動完成便可換取他們這十四位職業選手一件代表物,他至當然也參加了,替他主用的兩大號,君莫笑、秦嶺秋風換上了一根永不熄滅的煙。

「哥的目標是活動完結後的禮品,沐雨橙風他們說,關榕飛他研究了再提升千機傘的方法,但要的材料太稀有,碰巧這次禮品是,為了哥的千機傘,哥也只能拚了。」

同樣咬上了煙,君莫笑帶笑的將傘擔在肩上,看來並沒有被自家主人一如既往拉仇恨的話氣到。

「如此一說,哥為了千機傘也應將活動拱手相讓?」

「不用,以主人你這戰五渣能力,哥讓你十隻怪也能勝你。」

「呵。君莫笑,別忘記你是哥的帳號卡。這還是所有人也知道的事。」

「哥當然記起。」

「而秦嶺秋風這小號只有少數人知道,所以你應該也知道,仇恨轉移。」

「那要不,主人你跟哥合作吧?你也想千機傘成長的。」

「合作愉快。」

握過君莫笑的手,葉修調出了活動資料,基本活動沒有太大改變,還是打怪拾特定材料,或是尋寶,唯一分別的是,這次的NPC不是別人,而是他身穿國家隊服的樣子,而且出現地方無特定,而大家儲分方法便是找上他,將自己得到的材料給予NPC葉修。

「這設定有點不對。」

「哪裡不對?」

「以哥的為人,有免費材料怎會需要人找,哥一定四處去取。」

「呵,哥也這認為;但活動,沒點難度怎會好玩。哥起初還以為真的要單挑主人你。」

「你這真的想太多,你也懂說,哥這一個戰五渣,而且國家隊服又藏不了武器,難道要哥這NPCCOS一次大漠孤煙?」

「哈哈哈哈,這畫面太美,哥想像不了。」

葉修看著身旁頂著自己樣子的君莫笑大笑的樣子,突然便回想起數年前世邀賽他們國家隊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因榮耀BUG穿越到榮耀世界中的事;那時他已經是半個傳說,後期榮耀歸來,他便成了真正的傳說。

「哎,主人,還記得那時哥跟主人說,榮耀需要你當一個傳說的事嗎?」

「記得。所以哥帶著世邀賽冠軍回國,退役後的友誼亂戰,活到了最後。讓哥倆成為榮耀界的傳說。」

「但哥倆這一個傳說來參活動對大家會否不公平?」

「哪裡不公平,哥們沒有開外掛,你看,哥還親身到這,還不是最大讓步了?活動原來便是為了讓人爭上榜而存在,就像野圖BOSS是用來搶一樣。」

「那換一說法,自己幫自己慶生,主人你不寂寞?」

「君莫笑這兒人少你便承認,你是怕輸給哥太遜吧!」

「切,哥只用一個職業的低階技能也能勝。」

「那便可以了;你想一下;現在是榮耀女神幫哥慶生;哥不出席才是真不給面子;再說你看,還有興欣那班參活動,哥絕不是一人慶生。」

指了指前方正四處「打獵」的一寸灰、包子入侵,葉修勾起得瑟的笑容,他的榮耀世界,他從不是一個人;自當然這次參與慶生,也只是當作出席。

「那好吧,看在千機傘的材料份上,哥便扔下這想法,好好玩一場。」

「喲,原來你真有不參與的想法。」

「因為主人你一直沒有用上哥上線,哥也不想替你吸仇恨值。」

「那現在?」

「當作出席,不是嗎?」君莫笑快手的換上了雙槍摸式,清掉面前的活動怪後,將掉下的材料收上走到葉修面前按上了交易。

「怎麼?」

「讓你看一下怪跌的材料,也算上是哥的禮物。」

挑起眉還是接受了對方的交易,打開了禮包一看,只看到仿如榮耀戒指的戒指,只要點開備註更會顯示是哪一屆的榮耀賽冠軍;再操控上秦嶺秋風採上發光品,確認得到的是煙草後,嘴角帶了笑意。

「這樣看,真的是哥的活動。」

「這點早說了,不是嗎?」

「嗯。」

「…對了,哥還沒說呢。」

「嗯?」

「生日快樂,主人。」

君莫笑收起平常嘲諷的嘴臉,對上了秦嶺秋風,即葉修的雙眼,淡淡的說上一句。

 

 

我們的葉神,生日快樂。

你是榮耀教科書

也是榮耀的大BOSS

更是榮耀的一個傳說


评论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