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君は…?(七)

情人節的過去,夢也繼續隨著遊戲的發展不斷的出現,兩人的對話意外的增加了不少,他得知了翔為了自己開設了遊戲公司,他們在夢裡會說關於遊戲的事,而每一個遊戲他也發現,跟他現在玩的遊戲不謀而合。


「這樣看下去,難道翔真的是三年前的人?」


按著遊戲的進度,看著那三年前的日期設定,讓他更覺得他的猜測是正確的;而他每一天玩的遊戲選項也確實能從翔的口中得到行程選項。


「說不定根據這個,便能找到翔的所在地。」


將3年前和現在東京地圖從網上下戴下來,再使用了一天的時間在編印出來的地圖上畫上標記,看著不同的商店也轉變了,由公園變成百貨公司,空地變成酒店,無不磨滅著他的自信,他無法知道翔的正確位置,卻不敢找上那遊戲的公司地址,他害怕,遊戲公司的主人並不是他認識的翔。


「隱藏故事中,我會遺忘他…」


他一直想不透這一點,不竟在夢裡的翔跟他一樣是現在進行式,他也想不通為何會這樣寫。


‘硬要說原因,大概是我認為這是最大機會出現的現實?’


翔的話語突然在腦中響起,讓他停下了整理思緒的書寫,看著他整理思緒時不自覺寫下的句子,無不聯繫上這一個機會。


一兩人假若不再做夢,君名的劇情確實說兩人會忘記了彼此。


「我會…忘記翔?」


看著屏幕上停留的畫面,那是他截圖留下的圖片,圖片中是翔從鏡子中反射出翔身影,也是遊戲中唯一一張有翔畫面出現的圖,伸手輕撫上圖片中的人,在離散的視點模糊過後,便看到了反射的鏡面中看到自己的臉放臉上的淚水。


「…不會的…」抹過淚水再一次肯定的告訴自己,他的記憶是如此的清晰,每一句對話也能記起,甚至是兩人歡愛時的感覺,他也偶然會回想起,這絕不是隨易便能忘記的事。


用力的抹走自己的淚水,按下了遊戲開始鍵,翔的背影再次出現在眼前,離遊戲的開始不知不覺已過了一年,根據遊戲的設定,他們離夢境的消失只剩下了不足半年的時間,翔的對話框中開始不離他的名字,每一個場景他也熟悉下來。


「最後回到公司…」


讓翔回到了公司後,一如以往的松潤出現在眼前,報告著遊戲的狀況,然後是有關自己的問答,例如昨天的夢境,還有一些關於翔的喜好問答;看來順利的通過後,便進入了Q版圖片的工作模式,工作模式時基本動作就是簽文件,偶爾Q版松潤出場,Q版智在裡面繪畫,三人聊天的場景。


「接下來又是這樣一天嗎…」


正想著依然沒線索時,工作模式突然轉回人型,只見松潤進來說了數句有訪客,詢問自己是否見面,果斷的選擇見面後,場景便轉到了大廳中,圖片突然的360度轉上了一圈,一種熟悉的感覺突然跑進心中。


「我好像在哪看過這兒…」


帶著懷疑的按下了鍵,只見圖片停在門前,一個人影在自己不斷按下鍵時出現在眼前,一身熟悉的鴨舌帽,汗T加上短褲,波鞋打扮的人跟翔發生了碰撞,在選項中選擇了出手幫忙後,便聽到呯一聲,一張CG圖片出現,被翔拉著手的人正是自己。


「騙人…我跟翔見面了?」


‘にの?’


‘我是…那個…我認識你?’文字中的對白讓他無法思考過去,在遊戲中兩人在現實相見了,而他那時候還沒認識翔的樣子,若這遊戲是真,兩年前,他曾經跟翔見上一面。


「可惡…我為何沒有記起…」抓著髮絲嘗試回憶,但記憶卻沒有倒流,只有對這個場景充滿了熟悉的感覺,默默的看著圖片一會後,還是顫抖著的按下了繼續鍵,兩人的對話也因此繼續。


‘你果然不認識我嗎…’


‘這是甚麼意思?’


‘沒甚麼,你來這兒是怎麼了?’


‘啊,我是來領獎品的,我前一段時間玩遊戲勝了大獎…誒,我為何要告訴你?’


‘我也只是好奇一問,我是這遊戲公司的老闆。’


‘騙人!’


‘真的。而你跟我一個認識的人很相像。’


‘嗯—是你喜歡的人?’


‘嗯,我喜歡的人。對了,既然跟你有緣,這眼鏡送你。’看著屏幕中出現的眼睛,手不其然撫上了自己現正戴著的眼鏡,他這也想起,在兩年前,確實有一個人將這副眼鏡贈予他,而理由是…


「這眼鏡刻了我的名字,我希望你戴著它,直至你遇上了他時,幫我交給他。」


跟句子出現的同時說出這句話,在聽筒中傳來對方的聲音,默默的將眼鏡脫下,看著平平無奇的藍光眼鏡,深呼吸一口氣,再順著鏡框看去,只見尾段刻上了一段秀麗的英文字,看來正是對方的全名。


一SakuraiSho


「櫻井翔…」


===============

更新了,基本現在就是無肉一肉一無肉隔著上

總算讓兩人見面了(?)

在君名中的信物埂也加上了

說到遊戲,又是翔信物…

果然是刻名的Jins藍光眼鏡感覺

這眼鏡之後也有幫助,大家期待吧!

其實這章本打算虐,但,虐不起來,我就是甜著的人,虐真不怎懂…


评论(1)
热度(27)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