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君は…?(九)

「Nino,Nino!」

「嗯?怎麼了?」

被吵鬧的呼喚聲打斷了那空白的思考,回過神轉看身旁的相葉,只見對方鼓著臉,看來對自己久不回應感到不滿。

「真是…我今天已經叫你超過十次了!」

「抱歉。」攪拌著手中的凍檸檬水,雖知道相葉有擔心他,但他仍是無法好好的分心理會日常事情。

這數天他一直回憶著他跟翔的夢境,不放過任何的記憶碎片,只要能回憶上的也寫上,還不忘寫了不少便簽;

畢竟他發現了,他對翔的記憶開始日漸模糊,從只是忘記姓氏,到忘掉樣子,打扮,甚至回過神忘記自己打算玩他跟翔的遊戲,這一份認知讓他感到害怕。

「Nino你是怎麼了?」

「沒甚麼…」前因後果過於長篇,他不想解釋太多,也不想相葉插手。

「痛!」突然被一記手刀敲頭,摸著微痛的頭,向上看著站起來,剛收起手刀,一臉不滿的相葉。

「我是有點笨,但並不代表Nino你所有的謊言我也看不出,你的臉上都寫滿煩惱了,還說沒甚麼!」

「…」

「是不想跟我說,還是不能跟我說?」

「…」搖了搖頭,他確實是打算跟相葉討論,不然也不會特意讓相葉從老家走來,只是當看到相葉後,卻說不出口,他跟翔的事。

「我就這麼不能信任嗎?」

「不是…」聽出相葉的語氣帶點沮喪,連忙抬起頭,他想說,只是不想讓相葉擔心。

「那,為何不跟我說?」

「…不想你太擔心。」

「你不說我看到你這樣會更擔心吧?而且Nino以前也常常擔心我,幫助我,這次只是罕見的調換過來而已!我還高興著!」

迎上相葉的笑臉,自然的放下心裡的憂慮,低過頭,看著早被攪拌得破破爛爛的檸檬。

「還記得君名這部戲嗎?」

「嗯嗯!記得,是那個吧,貓變人那一套。」

「那個是向陽彼氏,君名是流星雨,一男一女交換身體那套。」

「啊啊啊,對對,怎麼了?」

「若果,這事發生在你身上,而現在你發現你快忘記那個人,你會怎辦?」

「誒…我會…等,Nino你真的碰上了?」看著對方激動的拍桌站起,連忙將對方拉坐回座位上,他只是打算打個商量,沒打算公佈天下。

「你給我冷靜一點。」

「啊,抱歉。那那,跟你交換的那個女生身材好嗎?」

「這不是重點,還有我也沒交換上。」

「那為何要提起?」

「只是有點相像而已。」

喝了口檸檬水,徐徐的開口說著這半年來發生的事,從流星雨那晚,到遇上那隻遊戲,再度接下的事,只要仍記著的情景全都說了一遍,聽到相葉的嘴巴微張,一直沒能合上。

「情況大概是這樣,我記上多少都說了。」

「呃…Nino你的事很工口,痛。」

「你的重點放錯好不好?」

「我又沒說錯,你想想,在夢中,一見面便嗚嗚嗚一」

「這兒是公眾環境,你說也輕聲點!」

「嗚嗚。」拿走堵著對方嘴巴的麵包,他應該約對方到自己家談,但他再不出門,總覺得再也提不起勇氣離開家門。

「呼…差點咽死…那,Nino你打算如何?」

「甚麼如何。」

「當然是你跟…那個…」

「翔。」

「對對,翔的事。」

「我便是想不通才找你,按照君名的說法,若翔真是以前的人,那他應該也快忘記我了。」

「Nino也別這麼悲傷啊,你想想,你跟君名的相像除了流星雨和夢以外,都沒甚麼相像,君名兩人從沒在夢中相遇啊,只是靠著留言和穿越對方的身體來連繫。說不定對方不會忘記啊!」

「但我開始忘記了啊…」

「呃…」

「再說我寧可穿越,至少能知道對方大概的所在地,現在只能依靠那不知是不是用我跟他的事創作出來的夢來找線索,萬一不是怎辦?還有,君名裡,未來那位會忘記對方,是因為對方發生了性命危險的事,我…」

他不願去想對方已經遇難的事。

「不會不會,你想想,現在對方的遊戲公司還在,也沒傳出對方的高層或設計師有死亡的事,那應是沒事的。」

「那為何我會忘記了!」

「呃呃,啊啊!你想想君名的祖母她們不也說過她們以前也有這經歷嗎?只是長大後慢慢忘記了,你大概也是吧?」

「但我不想忘記,我不要忘記翔。」每每想到翔會從他生活中消失,他便很痛苦,不想留在這,只想不斷的睡眠,在夢中找尋對方。

「…Nino!」

「…?」

「那便去找吧!你想想,那遊戲真是你們的話,只是闖關了,開了隱藏結局,說不定便有轉機了。」

「但大家也說…」

「只有故事的主角才能打出隱藏的理想結局,漫畫不是也常說嗎?你想想,君名還穿越過去呢,沒有甚麼是沒機會的!」

看著相葉一臉幹勁滿滿的樣子,突然心裡變得踏實起來,雖然多少還有不安,但總比剛才擁有了希望,確實,他不應該放棄。

「那,Nino,我們現在便回家玩那個遊戲吧!」

「不能。」

「為何?」

「因為…那個…那是我和翔事情的遊戲…所以…」那遊戲裡基本全是18+的場景,即便相葉接受兩個男生,也不代表能看兩男滾床單的場景吧。

「也,也是。那這樣,Nino你回去玩,想到甚麼便Line我,我去找找看,順道也查查那遊戲公司的事。」

「相葉…謝謝你。」

「會有轉機的,放心。」

輕輕點過頭,他的內心踏實了,機會看來是大了不少,但,他還記得多少翔的事?還能記多久?他不知道,也不願去想。

~~~~~~~~~~~~~~~~~~~~~~~~~~~~~~

忘了說…

君は…?剩下應該3話左右了。

下篇打算寫...吐花症梗!

大家希望是現實向,還是paro向?

現實叩1

paro叩2

评论
热度(24)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