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君は(第十)

啪!

亮上了燈,又一次被貼得滿屋的便條紙嚇倒,按著相葉的提議,他在自己記起翔時便寫下便條貼在最接近的位置,讓自己再看到便能有印象,盡管他現在不時連貼上便條紙的事也忘記了。

‘我是確認了那遊戲公司沒有任何高層過世的事,那我們就當作Nino你這是失憶症,用失憶症的方法去治!電話也總會有機會紀錄消失,便條紙總不會不見吧?’

「話雖如此,但這樣貼著有時也會疑惑我貼這是為了甚麼…」

畢竟有哪一個家中會將記得玩完整個BL遊戲的便條紙貼在男生的電腦桌上,更別談每天喚翔三十次。

「翔…我還能記著你多久呢…」

伏在電腦桌上看著電腦中翔,不斷按上重播讓自己記著對方的聲音,一句又一句我們又見面了,每每聽到也有想哭的衝動。

「我很想你…翔…」

‘我也很想你…’

「誒…」

抬起頭,只見電腦中的翔淡淡的一笑,臉上帶著一份憂鬱,他突然想起,他每天確實只會玩一天的劇情,所以故事中的翔是跟他現實同步進行。

怔怔的看著對方的表情沒有按下按鈕,默默的抹掉眼淚,坐正身子,他想一試他腦內的可能性。

「翔,我想見你,所以讓我越矩可以嗎?」

從第一天玩這遊戲起,他每當玩上一天劇情,總會不自覺出現一種睏意,起初甚至會馬上睡熟,也因如此,他早已被這不成文的規律弄出習慣,他已經很久沒有想過撐著身子,玩上整個遊戲。

「我的時間已經不多了,翔你在我的記憶中日漸變少,我不想忘記你。」所以他今天想一試,撐著身子,寧可不睡也想盡快玩上整個遊戲。

翻開這段時間寫上的攻略,攻略中清晰的寫著翔每天去的位置,每一個也是他在不同的網站中在找來,還有不少是他剩下的記憶中,翔告訴他,翔的生活而寫下的。

啪!

「不能睡的!二宮和也!」

在連續玩上兩天劇情後,明明還只是凌晨,比他過往捱夜打遊戲更少的時間,但他卻有兩天沒睡覺般的感覺。

喝上咖啡,拍了拍自己的臉,他想趁著自己還沒真的倒下前,能玩上多少便多少。

遊戲中翔的生活也逐漸起了變化,從平常的家、公司、便利店三點兩線變成了越來越多的應酬,小休、午膳、休假時也不再留在家,而是四處的走逛,跟他躲在家中相反,翔更傾向在外保留著他的記憶。

‘麻煩刻上Ninomi的字…’刻上他名字的眼鏡。

‘找到他後我帶他來這兒。’在行程本中兩人會到的地方的照片收集。

‘他好像說過喜歡吃漢堡扒。’尋找著他喜歡的餐廳。

‘今天晚上能看到你嗎…’站在橫濱海旁吹風。

翔看來跟自己不相同,他的記憶看來沒有消失,一直保留著,不像他,逐漸失去記憶,甚至偶爾連他的名字也會忘記得一乾二淨。

「你還記著我,為何不來找我呢…」

看著攻略,大概快到了進入隱藏劇情的位置,停下了繼續玩下去的想法,躺在床上,圈著了枕頭。

「快將到結局還沒有甚麼線索,那為何他一直不來找我。」

無法了解對方的想法,明明對方不曾忘記,又何以知道自己快將失去記憶了,又是為何不親自來見他。

「今天晚上能見你嗎…」

看著貼在櫃上的便條紙,不知相葉在哪裡找來了能夢到對方的方法,他便逐一試一遍,今天到了戴著對方物件入夢的方法。

「我哪有…對了,眼鏡!」

連忙翻找出放到了櫃中的眼鏡,依舊帶著刻劃著對方名字的眼鏡,慢慢的用手指抹過對方的名字。

「Sakurai Sho…」

在心裡默念著對方的名字戴上了眼鏡入睡,他只希望今天晚上能夢見對方,哪怕這是最後。

「翔…」

==========================================

倒數二集了,下下集是結局

我這才發現我有說過要寫花吐……

但我已經開始存幽靈梗的貨我該怎…

罷了,花吐梗再壓後好了。

能完結吧…嗯。


评论(5)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