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關於安慰

他是櫻井翔,他的戀人二宮和也是一個很會跑火車,但很不會安慰人的可愛男友。

「最近翔醬也很累的樣子。」

「沒法子最近的事情也太多了。」

「嗯…」

「Nino你不擔心嗎?」

「反正總會過去。」

週二是拍攝交給嵐的節目,對於慣常的番組錄影,他總是待到差不多攝影的時間才出現,這也是即興節目太久留下來的習慣,希望可以保持那種緊張的感覺;但今天因為早上要到事務所一趟而提早到了現場,卻聽到了他們四人的對話,搖了搖頭,他也發現了,最近的事情影響了他的狀態,讓他們擔心了。

「大家早上好!」

「翔醬!?」

「今天意外的早…」

「嗯……翔君,來了?」看著相葉愕然的樣子,再看了看松潤大概知道他聽到他們對話而有點尷尬的臉孔,慣常的笑了笑,拍了拍只是點著頭,看來快要睡去的智的肩,聽著對方迷迷糊糊的詢問著,點過頭坐到二宮身邊,靠著了對方。

「Nino…」

「別礙著我,快滅了這Boss了…」

「最近NinomiPower不足,不替我充一點嗎?」

「…哼。」看著二宮快手的存檔後收起遊戲機,輕哼一聲卻沒有推開自己,滿足的聞著對方身上的水之戀香氣,總覺得最近的疲憊也消散不少。

「…翔醬你還好嗎?」

「不用擔心我。」

「怎可能,畢竟最近嗚嗚…潤醬為何攔著我了!」

「誰叫你笨,我們先去準備吧,一會在影場見。」

「好一」看著松潤拉著仍在追問自己笨的問題的相葉和醒來跟隨兩人的智離開樂屋後,才暗自的鬆了一口氣,緊靠著二宮。

「Ninomi在生氣嗎?」

「生氣。」

「…抱歉。我真不知參加生日派對也會弄成如此。」

「…待會的答題你打算如何?」

「我想吃第一題那個香草貝類飯…看來很好吃。」

「你能搶到嗎?」

「嗯…應搶不了…」

「那你就只有祈禱答題的人會吃剩給你了。」

「誒一」苦了臉的看著正一臉取笑表情的二宮,對於二宮一如以往的欺負自己感到無奈卻有鬆一口氣,他畢竟不想二宮為自己苦惱太多,而香草飯他當然很想吃,但也知吃不得,他們為了節目效果也是拼了命。

沒多久,拍攝便開始過來,一如往常的帶領著話題,適時的將話題扔到團員身上,直至拍攝到了答問階段;第一題的題問一起,不久便聽到答題鐘響起,沒想到二宮的燈亮起,答題一下子被對方搶下,愕然的看著不能吃貝類產品的二宮搶下飯,一時間沒想到對方的原因,而話題也帶到了二宮不能吃貝類卻搶下題是為了甚麼的情況。

「Cut!大家辛苦了。」

收錄在整場後結束過來,大家一下子便繼續開吃,這也是答題總留到最後拍攝的原因,只見二宮拿著飯扔到自己面前。

「你替我吃掉那些貝殼,我很難吃飯。」

「…了解!」瞄到對方的耳朵紅了一遍,看著整個貝飯除去飯外完整待到自己面前,一下子想通二宮的原意,連忙笑著的開吃,而這也惹來了團員的偷笑。

「果然,Nino搶這題是為了翔君。」

「對對,翔君,好吃不?」

「好吃!」滿足的笑著,看著二宮叫嚷著囉嗦的表情,心情好了不少。

他是櫻井翔,他的戀人二宮和也很不會安慰人。但他每次也會被他安慰成功。

不竟是戀人別扭的安慰啊一

~~~~~~~~~~~~~~~\

很久沒寫了

小甜文

用最近的交嵐番組作埂

我真的覺得Nino故意搶那題不是為了自己

而是為了替搶不了題的翔搶,想安慰他一下。

不竟大家也知道翔是多愛吃貝類。

评论(1)
热度(53)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