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君は…?(八)

今天半清半肉,後天?更上全肉的下。

密碼看自介吧?

真的上不了請告訴我。

===========================

「…我怎麼就笨得以為用網絡便可以找到他…」

趴在電腦桌前看著過萬個櫻井翔的有關資料,從諾貝爾獎得主,偶像明星到失蹤人口,單是依靠著名字在網絡上尋找可是不可能找出他這副眼鏡的主人到底是誰。

「櫻井…翔,翔,很想你…」

從流星雨的那晚上直至現在已經一年,遊戲他也斷斷續續的玩了大半年,從莫名到現在喜歡上夢裡的他;現下他只想找到他,然後好好的跟翔談戀愛。

「…還是早點睡吧…」關上電腦趴在床上,手握著眼鏡,他不知道他能否帶上眼鏡進夢中,但不論如何他也想告訴翔,他不負所托將眼鏡交到自己手中了。

「にの…にのみ…」

「嗯…」慢慢的睜開眼睛,只看見翔的樣子映進眼裡,隨即是對方半裸著騎在自己身上。

「翔…」手自然的圈上翔的頸,將身子略撐起後臉埋在對方的肩膀前輕輕的蹭著,隨即聽到對方輕笑聲,伴隨著髮絲上的溫暖感的,是不同於平常沙啞帶情欲的聲音,而是溫柔像遊戲片頭的聲音。

「怎麼了?」

「我很想你…」發現自己下意識便將想念的話語說出,小害羞的將視線向上一瞄,看到對方的臉帶著過往不見的幸福時,訝異的抬起頭,卻被對方一下子擁緊,只能看到對方背後的房景。

「我也是…にの,我很想你…」

「嗯…啊!對了。」靜默的靠在翔懷中一會後,腦海突然回想他入睡前的事,連忙推開翔,直視著對方。

「你叫…櫻井…翔…嗎?我在眼鏡上看到了。」

「……嗯,幸好真的交到你手上了…」看著翔帶著幸福的笑容,感覺到自己臉上也不禁掛起了笑容,一下子空氣中像帶上了一陣甜味;再一次傾身擁著翔。

「翔…今天我有一個小請求。」

「說。除了叫我放開你,我都接受。」

「我們今天在別的地方做,好嗎?」雖然只是夢中,但他想在這個跟翔相見的地方中留下大量的痕跡,證明他們在這相愛,這樣,即便真的忘記了,在看到這兒時說不定也能回憶起一切。

「好。都依你。」


肉好吃嗎?

子博

评论(1)
热度(23)

© 悅判_Y2我的大本命cp | Powered by LOFTER